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永嘉特色产业品牌农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交会

12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硕果盈盈,1.2万家展商携8万余种展品参展,展区面积近15万平方米,全国各地超2万名专业采购商共襄盛会,交易总金额达308亿元。

本届农交会经历了延期调整、举办地两度变更等波折,最终定于12月在四川成都,根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转变方式、压缩规模、抓住本质、管控风险”的原则,以务实、简约、安全的方式举办。这场姗姗来迟的盛会并没有影响参展商、采购商以及相关单位的参与热情,各地拿出“看家”品牌农产品,带到农交会现场展示、贸易。

为更全面地向大众展示展销永嘉县特色产业品牌,永嘉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团队带着行禅春早茶叶、纱食丽景纱面、源山渡面干、楠溪湖头山番薯枣......永嘉“名特优”去往现场进行展示,并吸引不少消费者争相购买。

此次农交会,展馆内还开展了各大品牌全国行推介活动,行禅村特色品牌——“行禅春早”品牌推介活动也在9号馆内顺利举办。“行禅春早”品牌成都站推介活动,立足成都,围绕川蜀大地,宣传推介“行禅春早”品牌,必将为推动两地深入交流、互融共进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