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嗨购永嘉双十一,纱食丽景品牌日

  11月11日下午,沙埠纱面——纱食丽景 “嗨购永嘉双十一”专场直播活动热闹开启,本次活动是我们纱食丽景直播间开播以来首次双“11”大促活动。整场直播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准备了非常给力的优惠福利,两个小时吸引了3575名观众进来围观,直播间一度火爆,留言互动频繁,销售739单,销售金额1.5万元。

  整场直播,我们从源头开始溯源,介绍永嘉优质的自然资源与农业资源,介绍了永嘉纱面制作的传统工艺,介绍了纱面的具体吃法,衍生出温州永嘉特色美食等等,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留在直播间。永嘉沙埠村的纱面品质非常好,精选优质小麦纯手工制作而成的纱面,是我们的一个传统特色美食之一,但是知名度在全国不算是特别的高,通过此次的大促直播活动,不仅仅扩大了纱面的名气,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我们永嘉县本地特色传统美食,同时也是打通优质农产品“出山路”的一条电商销售渠道,促进永嘉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成为农民致富新农具,乡村振兴新引擎。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