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萌动全场,属你荟玩”—萌嘟荟品牌双十一大促火爆进行中

  11月11日上午,永嘉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萌动全场,属你荟玩”为主题的萌嘟荟品牌双“11”直播带货活动。据统计,短短三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数10372人,卖掉了589单,完成交易额4.91万元。本次活动是我们萌嘟荟教玩具直播间开播以来首次双“11”大促活动,我们给予本次活动最大的优惠力度,直播间一度火爆,留言互动频繁,场观以及成交金额均有所突破。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中,我们的主播尽心的讲解我们萌嘟荟的福利产品,例如我们每个宝宝人手必备的百变磁力棒,还有陪伴宝宝认知能力的木质拼图板,以及培养宝宝运动兴趣、锻炼宝宝身体的运动球拍等等。活动策划了运动球拍1.9元起,百变磁力棒直播专享价9.9元起,多功能摇摇马5折起等等福利活动。这样的福利,也是激起观众买买买的欲望,直播间热闹非凡,人数一直上升,流量当下变成了销量。

  此次活动,也是首次对接平台大促活动,进一步提高我们萌嘟荟品牌的知名度,打造教玩之都电商平台,打通全产业链,市场化撬动地区产业发展,将进一步提高桥下教玩具市场化竞争能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