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开展群众满意度十佳服务站点评选助推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完善永嘉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培训体系建设工作,促进县电子商务及电商服务站点蓬勃发展,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普及应用,优化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环境,提升县电商服务站点的服务水平,充分挖掘电商服务站点潜能,树立典型,激发电商服务站点开展电子商务工作的热情,带动农村广大群众增收致富,从而推动永嘉县电子商务又快又好地发展,特举办“永嘉县2022年11月群众满意度十佳服务站点评选活动”。

  现将当选“永嘉县2022年11月群众满意度十佳服务站点评选活动”名单公布如下:

  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10家能够为村民提供服务、业务熟练、成绩优异的电商服务站,通过模范带动促进电商发展趋势,让电子商务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我县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