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农村电商物流服务站点,为农户带来生活“快递”

  近年来农村电商高速发展,引起各界关注,国家接连出台政策红利,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商在农村的普及,并且在完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村物流体系。为提高各电商服务站站点负责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各电商服务站点因地制宜拓展业务,促进站点稳定运营,特举办“永嘉县2022年10月快递收发件服务十佳服务站点评选活动”,通过为优秀电商服务站点颁发荣誉的方式,树立典型示范。

  本次评选活动考评组严格按照《永嘉县2022年10月快递收发件服务十佳服务站点评选标准》,对自愿报名评选的电商服务站进行公开公正收发件包裹数量统计评比,按照收发件包裹数量高低,评选出10个站点,作为22022年10月快递收发件服务十佳服务站。

  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之后工作中,永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全县已经建设运营的农村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站点,将继续充分发挥农村服务站点的作用,每一个服务点,都为当地村民生活带来新的改变。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