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永嘉电商新品牌“麦一角”麦饼、“佑一村”水果吃花样

  2022年7月5日,麦一角、佑一村品牌促销活动圆满落幕。从6月28日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赋能助力共富行动启动仪式直到活动的结束,“麦一角”和“佑一村”两个永嘉本土农业品牌充分赋能,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本次品牌促销活动主题新颖,促销手段丰富。伴随永嘉县电商富农农产品消费券的发放,本次活动依托永嘉品牌馆和“山海乡禾”平台的“线下专营店+线上电商”销售模式,增加了消费者了解品牌、购买产品的渠道;结合线上云展销的新型促销手段,增进了产品的线上传播,促进品牌产品的销售,提升永嘉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永嘉农特产品不断焕发新活力。

  永嘉麦饼是永嘉地方特色小吃,香味浓、口感松脆的特点已为广大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永嘉麦饼主要原料为麦粉、咸菜、本地猪肉、菜籽油等,采用的虽然都是常见的食材,但都有永嘉特色有其特性。“麦一角”麦饼是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永嘉麦饼”区域品牌,不仅对麦饼外形进行了改革,口味也进行了“花样”创新。

  “佑一村”是永嘉区域水果品牌,旗下水果类产品繁多,丰收季节每月都有相应水果推出。种类多样的产品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能打造品牌水果社交价值,品牌也更加年轻化、社交化。

云图片

  与传统品牌相比,“麦一角”和“佑一村”不仅品牌名字更有寓意和文化内涵,在产品包装上也更讲究设计感。尤其是“麦一角”麦饼,一改往日的圆形大饼传统外貌,而是一块三角形状,四小块可拼成一个圆形麦饼。“麦一角”麦饼除了外形,还在传承老味道的基础上开发了新口味。目前,四小块内有蒲公英、白萝卜丝、梅菜干、咸菜等为主料的4种不同口味的内馅,还有4种口味的馅料也已成功开发。由三角形小块组成的麦饼无需切分,不漏馅,包装采用纸盒,方便卫生。

  近几年,永嘉县积极发展农特产品电商化道路,加强永嘉农产品品牌建设,加大扶持力度,坚持农旅结合,探索出一条农业与电商相结合的好道路。有了本次活动的宣传助力,永嘉的农特产品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更多人了解、喜欢上“特色”。这不仅促进了永嘉农特产品的销量,也助力了农民增收,实现共同致富。后续,更多优质的永嘉特色农产品也将在山海乡禾平台永嘉品牌馆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