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党史教育、准警育人、劳动实践”三大模式并驾齐驱,获当地老百姓好评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近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应急红”社会实践队在瑞安市高楼镇为农服务中心为当地农户开展了“脱贫致富”的社会实践。本次实践过程中,实践队员把党史教育精神与准警务育人实践有机结合。整齐的被子、早起晚归的劳作、省吃俭用的经费和凝心聚力的团队合作等,把大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效热情的服务、严格有序的管理体现在实践中,滋润了大学生的红色精神教育。

据悉,大学生在实践中表现出不怕吃苦、严于律己和自我奉献的精神都是安防学院准警务育人模式的实践体现。早起、整理内务、准时集合、服从组织管理等生活制度,得到了当地助农中心负责人和当地老百姓的高度认可。坚持准警务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育人’为基本途径,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组织志愿队成员参加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劳动等实践活动开展劳动教育,形成良好劳动教育氛围。

用脚步丈量梦想,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应急红”社会实践队将在今后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和形式紧跟时代步伐,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