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根宫佛国五一巨献

2020年,中国的春节按下了暂停键,2020年的四月天,援鄂英雄纷纷凯旋而归,拨开了层层阴霾,盼来了春暖花开!

情可纵,不远游;根宫踏春,向春而生。在这个0疫情,0感染的,莫言笔下的“神仙境”——开化, 一场“美不胜收 妙不可言”的“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将在5月1日起在开化根博路1号,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精彩上演!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以华夏根文化景区恢弘的汉唐建筑和文化底蕴为依托,将光影技术与表演艺术相结合、景观与文化相结合,运用声、光、电等3D立体投影视觉效果辅以大型音乐暖场,让整个休闲时光流光溢彩、春意融融、欢乐不停。既营造“火树银花春夜宴”的唯美意境,又有着向春而生,步履不停的蓬勃生机。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其活动内容分为“放飞篇”“激情篇”“休闲篇”三个系列,涵盖了民间杂技表演、舞狮表演、高桩龙狮、越剧表演、水上飞人、禅音月色、拥抱自然、嬉戏游玩等活动,以及地方美食、旅游纪念品等,将放飞自我、吸氧洗肺、休闲慢生活、活力激情相融合,集“俗、新、奇”于一体,既有传统民俗内容,又有时尚新潮体验。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以“健康、生机、传承、创新”为宗旨,紧扣时代主题,聚焦开化本土民俗文化,汇聚精品文化资源,首次开启了衢州市“景观+灯会+民俗+夜秀”的活动形式,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特色别致、充满活力”的高水准、高质量的文化大餐,让人们在欢乐畅游中感受传统文化、开化民俗及异地文化风采和韵味,体味与众不同的欢乐时光!

为了更好地贯彻“两山”理念,“根宫踏春,夜宴‘新’秀”,聚焦时代热点,传承发展传统文化瑰宝,打造“北故宫,南根宫”品牌效应,在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30日实行惠民政策.增强客户参与感与体验感,从而提高“开化是个好地方”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开化5A景区县城创建,推进衢州大花园,诗意栖居“养心”的诗画浙江大花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春暖花开,春‘艺’盎然”,这个五一来到根宫佛国,感受不一样的春天,体味“疫”想不到的开化吧!

一、优惠政策如下:

1:开化县居民夜宴门票40元每人。(大小同价、长者及幼童免票政策与白天相同)40元夜宴门券可全额充当现金在夜宴开放的范围内、指定的餐饮、游乐、购物等场所消费使用。该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限当日有效。

2:其他所有外地游客的夜宴门票80元每人。(大小同价、长者及幼童免票政策与白天相同)80元夜宴门券可全额充当现金在夜宴开放的范围内、指定的餐饮、游乐、购物等场所消费使用。该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限当日有效。

二、景区限流,提早预约:

1:结合到疫情的后续影响、响应“两部委”对旅游景区限流的规定。根宫夜宴每天对开化居民的总限量为2000人。可关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猛戳购票”预约,或搜索微信小程序“根宫佛国”进行预约购票。

2.根宫夜宴每天对外地游客的总限量为1000人。散客可登陆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官方公众号“猛戳购票”预约。或搜索微信小程序“根宫佛国”进行预约购票。团队可通过旅行社或其他渠道预约。

3:白天营业期间景区的限定的高峰最大游客人数为6000人次。

4.咨询电话:0570-6163966,0570-6017531

本券最终解释权归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所有

温馨提示:

1、游客需凭本人“绿色健康码”实名制进入参观,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2、游客需如实填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本人信息,体温超过37.2度的人员禁止进入。

3、不聚集聊天,不组织集聚型活动,请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

4、游览期间,请严格遵守景区管理制度,配合工作人员管理,严禁进入未开放区域以及施工作业现场。

5、景区设施已按照要求进行消毒,游览过程中请不要随手乱丢垃圾、不要随地吐痰,口罩专用垃圾箱设在出口处。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