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安徽文旅系列品牌|2019年度安徽省百家精品民宿:宿州、蚌埠、阜阳篇

近年来,安徽民宿发展方兴未艾。 它们遍布皖山皖水,风格迥异而又气质万千, 既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也有白墙乌瓦、木门窗格的历史印记, 点缀在安徽旅游版图之中。 我们从中攫取百家精品, 呈现给八方游客, 共同领略不一样的文化味道, 感受生活的柔软和铅华洗尽后的宁静。

宿州

隐·宿度假酒店

隐宿地处国家4A级景区新汴河景区汴河商业街内。诗意栖居的生活美学,精心设计的建筑装饰,房舍廊间的淳朴色调,都在彰显着它独特的气质。

作为景区内城市民宿的典型,隐宿致力于打造“民宿的非标服务情怀,五星的配置入住体验”。

新汴河景区文化底蕴深厚,文化结构呈“一点两线”布局。“一点”即新汴河源头大型标志性建筑“远航”(汴河博物馆)。“两线”即北岸历史线和南岸民俗线。

北岸通过十三个节点广场,展现发生在宿州境内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战役;南岸十二个广场,通过古汴遗韵、人杰地灵、艺苑民风三大板块,深度再现宿州古朴庄重、源远流长的人文和民俗文化。

民宿特色:

观光旅游、研学科普、文化娱乐、休闲健身、下午茶、手工咖啡、甜品、精酿、书吧。

详细地址: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人民路与南提路汴河商业街

魏寨听荷书屋

魏寨“听荷书屋”位于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砀山县良梨镇马庄村,是一座集农家书屋、艺创基地、民宿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

该民宿自2019年6月正式运营,已经成为来砀游客必打卡的旅游休闲驿站。这里也是村里儿童和农民进行文化和艺术交流的场所,旨在用艺术改变乡村,融进生活,让乡村生活变得更有活力。

民宿特色:

风格别致,独具梨乡韵味,梨园风情,功能独特,可以根据顾客需求,提供私厨预定及相关活动策划等。

详细地址:

宿州市砀山县良梨镇

蚌埠

绿田农庄

怀远绿田农庄距离蚌埠市区20公里,怀远县城6公里,交通便利。农庄坐落于涡河岸边,近水远山,自然风景优美。

室内干净整洁,清雅安静。独立小院有花有草,非常适合举家出游居住。灯火初上,在涡河岸边漫步,可享受田园生活的安静祥和。

民宿特色:

安静,田园生活。

详细地址:

蚌埠市怀远县榴城镇农业科学研究所院内

金桂源精品民宿

五河县金桂源位于五河县双忠庙镇张滩村黄桥,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游泳、健身及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民宿。拥有16间客房,并有养鸡场、果园、鱼塘等农事场所,多功能体育馆、水上乐园等娱乐场所。

民宿以农事体验为核心,以聚集旅游要素为目的,积极创设使游客产生共鸣或者兴趣的服务项目,营造高品质体验环境,形成独有的文化味道。

民宿特色:

烤全羊、KTV、体育健身、游泳、蹦蹦床、果园、采摘园、农事体验。

详细地址:

蚌埠市五河县双忠庙镇张滩村黄桥

蓝莓田园

蓝莓田园民宿坐落在国家3A级景区蚌埠市蓝莓庄园生态农庄内,四周绿意围绕。民宿利用农庄的农业种植、养殖,为游客提供鲜果和蔬菜的采摘活动,同时农庄内还拥有大型活动营地、家禽动物园,可提供田园拓展、CS竞技、土灶体验、马术体验。

居住在此,没有喧嚣的汽车声,推开窗户和房门映入眼帘是生机盎然的绿意,一阵清风吹来,把花草的香,把花草的香、泥土的芬芳吹进鼻间,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民宿特色:

农耕体验、田园生活。

详细地址:

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定庵村南800米

禾泉小镇花间集舍

禾泉小镇花间集舍民宿由14间不同词牌名命名的房间组成,如梦令,虞美人……民宿在设计上融合了人文情怀、艺术情趣及原始建筑风格,同时保留着徽派建筑的历史印记。既有乡村民宿的“情怀”,也有城市民宿的“设计”,加上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深受游客的喜爱。

客房内不加修饰的原木书桌、茶几、方凳,散发着自然的原生态气息。这种离自然很近,离繁华不远的设计,正是禾泉小镇一直打造的诗意空间。一花一木,无不浸透着匠心和执着。在花间集舍,无论一个人安静独处,还是和朋友家人欢聚一堂,都能感受生活的柔软和美丽。

民宿特色:

山水相间、绿植环绕、诗情画意、人文情怀。

详细地址:

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

二黑农场

二黑农场特色民宿位于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民宿四周绿植环绕,临水而建,冬暖夏凉,自然环境优美。共有8个独立客房,周围有垂钓、采摘、餐饮、泳池等配套服务设施,可以充分满足游客的观光需求。

民宿特色:

公共区域提供垂钓、品茶、阅读及当地特色美食,环境优美、居住舒适。

详细地址

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

阜阳

锦怡田园香舍

锦怡田园香舍民宿位于锦怡小镇景区内,东临利辛、蒙城,西靠阜阳市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一家集住宿、餐饮、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民宿。拥有景观房、亲子房、家庭房等多种房型,内部设施齐全。

民宿推崇走进乡村、亲近自然、深睡眠、自然醒这一理念,依托花海景区的优美环境和便捷的设施,成为游客心目中理想的休闲场所。

民宿特色:

环境优美、服务贴心、风景秀丽。

详细地址:

阜阳市颍东区插花镇闸南村锦怡小镇景区内

慎邑客栈

慎邑客栈位于颍上新城和老城交界地带,紧邻繁华商业区,是位于管仲老街龙头位置的第一家古色古香的客栈。

民宿采用四合院建筑的规划布局,多用精美的木雕装饰,外观保留明清时期的古建筑风格,内部取中式风格,特色浓郁,体现了中国传统古建筑的活力。民宿内部设施齐全,客房按照星级酒店标准配备,在旅途奔波后下榻,既能感受浓郁的文化氛围,还能体验民宿的精致温馨与舒适。

民宿特色:

皖北水乡家园记忆、人文情怀、古建筑风貌、标准化规范化舒适化的产品和服务。

详细地址:

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管仲老街一期二标段2-11号合院

草榻别院

草榻别院位于颍上县管仲老街,是一座融合皖南皖北民俗文化,同时具备家园朴素情怀的院落民宿。

大厅设计参考春秋礼制“三六九入府仪式”,三步迎门,六步入厅,九步登堂。客房以二十四节气命名,屋内装饰力求与其节气相吻合。让客人一走进院子就有心灵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一屋一节气,一屋一风情,一屋一景象,推开一扇房门,便是一个唯美梦幻的季节。

民宿特色:

传统文化与古典民居的完美结合、诗书礼仪与温馨住宿的直观呈现。

详细地址:

阜阳市颍上县管仲老街二期四号合院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