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中腾建创丽泽SOHO项目竣工仪式

 

2019年11月19日北京丽泽SOHO将迎来开幕盛典。中腾建创与乔信装饰合作,承接丽泽SOHO弧形玻璃墙与玻璃隔断项目,中腾建创丽泽SOHO项目竣工仪式在北京丽泽SOHO项目地址举行。

丽泽SOHO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建筑由流线型双塔以舞者般的优雅姿态回望市中心,每层楼的中央部分都可以通过高达近200米的通透中庭享受到自然光,俯视城市风景。作为2019年最期待的建筑之一丽泽SOHO,将和北京大兴机场一样成为北京新的打卡地标建筑。

中腾建创工作人员介绍,建筑中采用弧形玻璃墙,不仅确保了空间边缘的连续性,更确保了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性,室内的视野也非常开阔,有一种身处自然的感觉。弧形玻璃墙承载了装饰的感性需求,则将塑造一个新鲜且有温度的品质生活空间。

中腾建创丽泽SOHO项目竣工仪式,中腾人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进取,拼搏奉献;中腾人将以精立业、以质取胜、务实高效为己任创造无限未来。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