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关爱家人健康 从燃气灶开始

为了全民健康特告天下:全民要健康,要看燃气灶,燃气灶是关系家人健康,及关系全民健康的产品,提醒大家:不能充满着用玩具的理念去选用燃气灶。家里使用的燃气灶是采用一百年前的技术,一百年前是铜喷咀煤气炉具,该炉具四脚放在台面上靠灶底盘敞开进风、调风。该一百年前的技术用在当今嵌入式等灶上,它就要造成四大问题:问题1:铜喷咀孔径被腐蚀所产生一氧化碳;问题2:铜喷咀通道被结碳所产生一氧化碳;问题3:一次空气不足造成缺氧燃烧所产生一氧化碳;问题4:灶内及橱柜凹槽内造成污染堆积所滋生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曲霉菌等危害家人健康。为了千家万户的家人,被四大问题燃气灶所危害中要解脱出来,对燃气灶进行改革 创新,呈现如下:

燃气灶四大改革

改革一:爷玛喜为了排除:燃气灶铜喷咀孔径被腐蚀所产生一氧化碳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对喷咀采用304不锈钢材料制造,排除了:铜喷咀孔径被腐蚀所产生的一氧化碳排放在室内,危害家人健康,以及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的状况。

改革二:爷玛喜为了排除:燃气灶铜喷咀通道被结碳所产生一氧化碳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对不锈钢喷咀通道加工,采用冷挤压制造,促使喷咀通道光洁度达到极致,彻底排除了:铜喷咀通道被结碳所产生的一氧化碳排放在室内,严重危害家人大脑和健康的状况。

改革三:爷玛喜为了排除:燃气灶缺氧燃烧所产生大量一氧化碳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对灶侧边设置四合一风门装置,燃气灶在使用时,一次空气从四合一风门口进入,确保燃烧不缺氧,彻底排除了:缺氧燃烧所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排放在室内,严重危害家人智商和健康,并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的状况。

改革四:爷玛喜为了排除:燃气灶内以及厨柜凹槽内的污染堆积所滋生细菌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对灶面开关处、炉头处以及灶的四周设防污装置,将污水阻止在防装置外,彻底排除了:灶内及厨柜凹槽内污染堆积所滋生的各种细菌,严重危害家人健康,以及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的状况。

燃气灶四大创新

创一、爷玛喜为了排除:燃气灶的炉盖表面高温漆所挥发的甲醛,燃气灶使用时炉盖和高温漆处在高温区,其甲醇挥发期十年左右,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对炉盖表面采用金属处理,彻底排除了高温漆挥发的甲醛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

创二、爷玛喜为了排除:玻璃面板上油墨所挥发的甲醛,燃气灶使用时玻璃面板和油墨都会发热,其油墨会不定时,不定量挥发甲醛,危害家人的状况。对燃气灶面板采用304不锈钢制造,彻底排除了油墨挥发的甲醛危害家人健康的状况。

创三、爷玛喜为了排除:灶具下的厨柜内泄漏燃气积沉引起爆炸。采用灶具底设孔与厨柜连通经四合一风门口与大气相连通,彻底排除了:泄漏燃气积沉引起爆炸事故,不采用带吸油烟集成灶,该灶是将油烟吸入灶内后再排出去,因排而不光严重造成灶内污染堆积。

创四、爷玛喜燃气灶,不采用火无力,炒菜靠焖熟的“草火炉头燃烧器”。爷玛喜对燃气灶的燃烧系统,用A1大数据设计参数 精细化设计系统,将炉头的一次空气设置方斗式进风,并设置收缩管、喉管、扩散管等。将炉盖座的二次空气设置喇叭式进风,并设置六腔驱动等。有效达到了燃烧无黑烟、火强力的“柴火炉头燃烧器”,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实现了火强力 “火自动跟锅”炒菜快的效果。

今日环境:全家人居住在厨房、卧室连在一起密封良好的套房里,家里使用的四大问题燃气灶,因问题所产生的一氧化碳和滋生的各种细菌,及挥发的甲醛都排放在室内,要比室外:扒倒的排废烟囱,禁止的汽车排废、改道的废水,以及垃圾滋生的细菌,更危害家人健康,更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各种癌症及2000多种罕见病均是疾病,各种疾病是人被危害后所引发。有些疾病日夜煎熬生不如死!有些疾病会打碎好好一个家!有些疾病会使家人无法接受!上述危害在面前,家人处在危害中,要不要维护家人健康问自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千家万户的家人,被四大问题燃气灶所危害中要解脱出来,爷玛喜用屡败屡战精神挑战自己,用全部架构击中用户价值,用申报的数十项专利含多项发明专利的技术,对燃气灶进行改革 创新,将未被解决的问题得到充分解决。用改革:排除了燃气灶因问题所产生的一氧化碳和滋生的细菌;用创新:排除了炉盖、面板挥发的甲醛等,以及实现了火强力 “火自动跟锅”炒菜快的效果。爷玛喜发明创造了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健康,创造了人类成果,给全民健康提供了强大的力量!让四大问题燃气灶告别时代,不再危害,所以公租房、廉租房,以及商品房再也不能安装四大问题燃气灶。安装四大问题燃气灶要危害家人健康,所以宁愿其它省一点,也不能让四大问题燃气灶危害家人健康。

投资首先要投家人健康!当前: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健康,呈现在面前,如还要使用四大问题燃气灶,这是不爱自己不爱家的负能量。因家里使用的四大问题燃气灶,会不知不觉危害家人健康,家人何时已被危害不知道,更不知道家人何日要输掉健康!这不但是可怕,而且是可恨,可恨的是自己;为什么会放弃维护家人健康?明知道: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未来和希望。为什么要放弃日花一元九维护家人健康安全?明知道:没有什么要比家人健康更重要。提醒大家: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下下一代再也不能让四大问题燃气灶危害下去,尽早使用新能源健康燃气灶,这不但是爱国、爱家、爱自己!而且是一个优秀家庭的重要标志!要比:住洋房、开豪车还重要!购买新能源健康燃气灶是投资全家人的健康!

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707型:花钱六千九使用十年,日花一元九维护家人健康安全!为了健康等着你:淘宝店铺(爷玛喜电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