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开展温暖相伴公益活动

2018年11月22日,正值感恩节,为了践行公司“一老一少”的公益事业,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在总经理周当总的带领下,组织志愿小分队,来到百里社区,走访慰问社区中的贫困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电热毯及营养品等慰问物资。


blob.png

华夏保险进入温州市场两年来,不仅用华夏速度震撼了市场,更是在两年的时间里走进温州各个贫困山村,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与百里社区保持了长达两年4次的公益合作。

都说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看着这些老人的生活状态,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奋斗机会,珍视今天的生活。

blob.png

华夏保险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责任将这些信任转化为爱心回报社会,回报需要我们帮助的群体。老人们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奉献了一生的心血,我们却只能用柴米油盐,这些微不足道的慰问品来表达华夏保险对老人们的感恩之情。因此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让更多的客户拥有保险保障,同时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