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深度合作全面赋能 湖州智联地产进驻贝壳找房

 9月25日,湖州智联地产与贝壳找房湖州站正式签约,成为首家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的湖州本地房产经纪品牌。根据协议,智联地产将享受贝壳在营销、运营、人才、供应链、资本、系统、品牌、交易等八方面的服务支持,携手为湖州三县两区提供品质居住服务。

906310007501359099

智联地产是湖州智联生活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品牌。作为本土新生代企业集团,智联生活涵盖房产交易、建筑建材、金融、物业等业务服务板块。以品质服务为经营理念,智联生活近年来在房产交易服务板块扩张迅速,目前已在湖州三县两区开设16家门店,拥有200余专业经纪人,代理的楼盘项目和交易规模居本土前列。

“新经纪时代,与平台合作是必须抓住的机会”

贝壳找房于今年四月正式上线,作为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致力于连接优质经纪品牌,实现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经纪行业发展。签约仪式上,智联地产总经理马天君说到:“现在房产经纪行业已经进入了新经纪时代。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我们的工作模式和作业流程的线上与线下结合得越来越紧密。未来,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方向,一定是大平台、大数据、大品牌、合作共赢。贝壳找房的推出,顺应了行业的发展,也很具有前瞻性。与贝壳合作,对我们智联地产来说是个必须抓住的机会。”

房产经纪行业在过去长期受恶性竞争的影响,房源、经纪人、客户之间基本处于相互孤立的状态,市场上虚假信息泛滥,且信息不流通。消费者对房源真实性感到头痛,经纪人也受工作效率低下、难以达成交易的困扰。为了打破这种恶性循环,贝壳找房以互联网为工具、以真房源为底线、以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为基石,提供以收录真房源的“楼盘字典”系统为根本的基础设施和A+系统,将现有房产市场的资源进行最大程度的盘活,打通房源、经纪人、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实现房源信息共享,使信息流通更加透明、便利,实现全行业的协作共赢。

平台八大赋能,助力品牌全面发展

现阶段,中小经纪品牌的发展经常受到资源、管理能力等各方面的掣肘。马天君在经营智联地产时同样面临着这些问题,他提到:“我们的企业经常遇到发展瓶颈,尤其是在管理方面,比如人员问题,第一个问题是现在招聘难度在加大,难以招到合适的经纪人。第二点,好不容易招到了经纪人,后续的管理又跟不上,缺乏对他们进行专业的培训,人员流失严重。”

面对中小经纪品牌的发展痛点,贝壳将通过八大赋能,从运营、人才、供应链、系统、品牌、交易、资本这八个方面,为加盟的品牌和经纪人提供的全面赋能,帮助经纪人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帮助入驻品牌提升团队运营效率和促进品牌升级。

数据显示,截至8月中旬,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0余座城市,平台合作品牌超50个,连接超过1.4万家签约合作门店。贝壳的队伍还在壮大,随着它的成长,不断有新的经纪品牌认识了贝壳,选择了贝壳。

智联地产希望借助贝壳找房,找到新的发展机遇,提升发展空间。在贝壳找房的基础设施和全面赋能的加持下,智联地产计划在深耕湖州本地房产交易市场之下,逐步将业务扩展至全省甚至全国,铸就品质居住服务的新经纪品牌。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