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高大上!直升机温州甬台温高速巡查

 2018年1月9日,金汇通航浙江分公司2018年首次飞行对温州甬台温高速路况进行了空中巡查。

 

 

【1】高速勘察路线

 

 

【2】小橘侠经过风雨洗礼揭开神秘面纱

10:50  直升机B-70DJ携广播主持人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起飞,调机温州机场后开始高速巡航,沿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执行路段勘察任务并同步直播高速路况。此次巡查是金汇通航浙江分公司2018年的首次巡查。

 

 

【3】直升机从温附一起飞

12:24  直升机落地温州龙湾机场。

 

 

【4】直升机落地温州龙湾机场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高速交通事故的急救限制,单一的地面急救体系越来越难满足人们对急救的要求,航空救援的优势愈加明显。执行此次任务的B-70DJ直升机是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内附有经过专业适航认证的进口医疗设备,包括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等,被誉为“空中120”,还可携带两名医护人员,可保证飞行途中患者生命体征的稳定。

 

 

【5】直升机内部构造图

什么情况下乡亲们可以呼叫救援专线4009-120-999请求救援嘞?

包括但不限于

☑ 适用于危重、疑难疾病由县、市级向省级、专科医院的转诊的患者;

☑ 适用于转运途中需要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护来维持患者生命体征的患者;

☑ 适用于高速公路等偏远开阔地区,救援不适应颠簸的患者,以及处于黄金救援期的患者;

☑ 适用于周边地区的危重病人转院至市区的患者;

☑ 适用于突发事故或疾病而导致病情危重,如车祸的创伤、休克、急性心梗、脑梗死、肺栓塞等情况患者。

呼叫救援后,多久可以起飞呀?

在发生紧急状况需要直升机救援的情况下,医疗主管部门和军民航的管制部门遵循生命救助黄金原则,一般15~30分钟内可以起飞。(符合适航条件)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