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温州在线网 > 新闻 >
 

薛之谦厕所拍大片被赞帅爆 段子手变网红一条微博25万秒杀papi酱(

  7月15日凌晨,有网友发布薛之谦厕所拍大片照,并留言称:“哈哈哈,薛之谦这大片拍摄的背后故事”,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和吐槽。照片中,薛之谦为芭莎男士拍摄了一张写真,背景贴的都是瓷砖,他戴眼镜转身看镜头,看似有些无奈,但仍显温润儒雅。网友纷纷笑尿吐槽这是薛之谦的风格。

薛之谦厕所拍大片

  然而,现场图却暴露了这幅写真的拍摄地点,竟然是在厕所内,爆料网友配上文字:“配合你的表演……忘掉这是厕所”。对此,网民纷纷笑尿吐槽调侃:“果然,会拍照的加会p图的就无敌了”“优秀的人在哪里拍都可以呈现完美的作品~我谦棒棒哒”“薛之谦:神经病阿,我不要面子的阿”“帅哥在哪里都是舞台”。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